欢迎光临天津商企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平台

微信扫描关注

中国采暖散热器网
微信扫描关注

高端采暖定制诚招优质代理

2017-04-28 12:10 招商发布时间
长期有效 招商截止时间
    公司始终坚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为前提,以“品质采暖”为核心目标,从原材料、技术工艺、生产过程控制、质量检验控制等环节严格把关,实施"精品"工程,打造放心品质采暖产品,体现春意品牌美誉度。公司所有产品质量均由国家专业权威机构检验检测和技术支持,如散热器由国家散热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检,连续七年抽检合格;地暖管材已通过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的8760小时静压状态下热稳定性试验及5000次冷热循环试验等多项性能测试,产品质量优异。高标准、严要求,使产品在市场销售过程中具有极好的卖点,经营春意采暖专卖店的客户已充分认可我公司的运营模式,认可公司产品质量,最终使销量稳步提升,逐步实现厂商共赢,消费者受益。 
    春意品质采暖积极努力打造“春意热环境”系统,为社会奉献环保、节能、舒适的高科技供暖产品是企业的信念。随着公司自我良性发展及产品销量的增加,为强化春意产品服务力度,公司正全方面打造售前、售中、售后立体服务系统,建立完善的用户登记回访制度,为消费者提供满意高效服务。“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”永远是春意人孜孜不倦的追求。
IMG_4777

IMG_4779

IMG_4781


铜铝复合暖气片

注册有礼

钢制暖气片

在线咨询

咨询电话:
400-022-1280
暖气片厂家

关注微信

暖气片
暖气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