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天津商企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平台

微信扫描关注

中国采暖散热器网
微信扫描关注

爱丁堡散热器_高端暖气片品牌

江苏地区招商代理/ 山西太原市/ 519
2018-12-28 14:17 招商发布时间
长期有效 招商截止时间

爱丁堡散热器各大支持详情  (对代理商承诺当地独家特许经营,并提供四大支持)

1.广告支持,爱丁堡将提供给各地经销商墙体、店面广告等方面的支持;
2.样品支持,爱丁堡将以成本价,提供给加盟经销商所经营产品的样品支持,待加盟后一律返还;
3.促销支持,爱丁堡将提供给加盟经销商举办活动的促销支持,比如宣传页、折页、广告设计、奖品等 ;
4.装修支持,新的经销商加盟时,我们将提供店面设计、装修等支持。

(更多支持具体详情,可拨打招商加盟电话或官网留言、咨询等,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处理,真诚希望您的加入!)

代理条件:
    一、经销合作形式   
    公司授权品牌区域代理权,经销合作商全额投资,设立专卖店并进行经营,独立核算,自负盈亏,在形象上及经营上接受我们的管理和监督。  
    1、具有较强的营销管理及市场运作能力,能组建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;  
    2、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;  
    3、有良好而广泛的当地社会关系和行业资源尤佳。 
二、店面要求  
    1、店面应位于当地主要建材集散地或大中型建材城;   
    2、北京代理商店面占地面积至少要在20平米以上,非北京代理商占地面积不得少于40平米;  
    3、选择有独立门头做专营店面。
三、各项支持   
    爱丁堡散热器对代理商承诺当地独家特许经营,并提供四大支持:广告支持、样品支持、促销支持、装修支持。  
四、合同签定   
    爱丁堡散热器与经销商签定合同按自然年算,一年一签,时间为1月1日至12月31日。如经销商未达到我公司的合作要求,我们有权立即终止与经销商的一切合作关系。


英国爱丁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
地址:英国伦敦绍斯盖特区切斯路39-41号切斯商务中心
北京生产基地
全国财富热线: 400-180-6916
工程热线: 17310032656
地址: 北京市朝阳工业园区

该企业最新招商代理


QQ

QQ:
313290046
钢制暖气片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400-022-1280
暖气片厂家

关注微信

暖气片
暖气片